close

哀額~奇摩交友時代的東西 

篇名: 2004/11/07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豆腐雞 日期: 2004.11.07  天氣:  心情: 
汐止 新山 夢湖 
今早,去郊外走走吧! 
車子出了涼州街右轉重慶北路直接上中山高 
"真是方便..."里長伯又在訴說住寧夏很方便之類的老梗 
"那個交流道下可以少一個收費站?"我就是喜歡省一些小錢 
下了汐止交流道迴轉汐萬路 
經過林肯大郡繼續直行 
反正就跟著"新山 夢湖"的牌子走 
或是"新山 夢湖 土雞城"的牌子也可以到 
不過,右轉離開汐萬路的山路很小 
會車要小心 
開到大家都把車停下了的地方 
左邊一條步道還蠻陡的 
輕鬆步行十分鐘 
就到 夢湖 新山登山口 
在湖邊草地拿出特地帶上來的"野餐" 
不過就是礦泉水、蘇打餅、芭樂、小熊餅乾 
這個時候一定要拿出一本書來看 
我看吉本芭娜娜的身體都知道 
里長伯看什麼我忘了 
不一會小孩吵鬧聲和兩個媽媽閒話聲中 
"我們換個地方吧!" 
我說好 
來到一個更接近湖水的地方 
湖水很清澈還有小魚 
牌子寫是台灣鬥魚 
在太陽光下看書眼睛還蠻酸的 
就不小心睡著了還整個人躺在石頭上 
"起來啦,會著涼,回去了" 
好呀!去吃熱炒!我興高采烈說 
"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97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