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人所以我會這樣想
我要有工作才有收入不是滿足口慾就可以生活
計程車廣播電台傳來這首歌...

老雷說很多時候聽歌是聽歌詞

聽話

作詞:林東松
作曲:林東松

一段感情的經過 有你才會美麗
若無你一路 奉陪 怕最後有頭無尾
幸福乎咱機會 牽咱兩人永遠心相連
同心過一生 愛到老 攏無後悔

阮想要 聽你認真 講的每一句話
相信你的心 對阮講的攏是坦白

聽你講 心內的話 我體會不免解釋
我會凍 了解你是 真心愛阮一個
若是無 山盟海誓 我猶原愛你徹底
只要妳 的用心 一句話 沒問題

一段感情的經過 有你才會美麗
若無你一路 奉陪 怕最後有頭無尾
幸福乎咱機會 牽咱兩人永遠心相連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同心過一生 愛到老 攏無後悔

阮想要 聽你認真 講的每一句話
相信你的心 對阮講的攏是坦白

聽你講 心內的話 我體會不免解釋
我會凍 了解你是 真心愛阮一個
若是無 山盟海誓 我猶原愛你徹底
只要妳 的用心 一句話 沒問題

聽你講 心內的話 我體會不免解釋
我會凍 了解你是 真心愛阮一個
若是無 山盟海誓 我猶原愛你徹底
只要妳 的用心 一句話 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976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